標題: 建立銀土論壇【紅豆美乃滋】的由來
ginhiji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華 0
積分 69
帖子 12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17-5-13
用戶註冊天數 2511
用戶失蹤天數 1940

218.166.199.32
分享 
發表於 2017-6-23 23:44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建立銀土論壇【紅豆美乃滋】的由來
版工算是蠻早就開始看銀魂動畫,差不多是從2008年開始看的吧!
那時就很喜歡銀土兩人也萌上了銀土,不過那時找不到什麼同人資源(我傻),是有找到一個大江戶論壇,雖說是綜合論壇,不過裡面銀土文、圖還不少。
不過因為還有另一個別圈的本命CP要顧(也是論壇),所以沒有太多時間用在銀土上,所以文圖什麼的都是先存起來等有時間時再看。
因此看的同人文、圖真的不多,更別說本子了。


開始積極接觸銀土同人和沉思其中是差不多在2016年底左右吧?確實的時間我也忘了,那時又突然想到很久沒看銀魂了,就又開始追了後續的動畫,就讓我一整個燃燒起來。
開始沉迷在銀魂和銀土中啦!

一邊補動畫一邊上all土吧看漢化本,不過好多肉圖都被吞了沒補   後來也開始到銀土吧看文,結果很多文也是東缺一塊西缺一段的(肉又被吞了)

到底能不能讓人好好看文、看圖啦!!!  我真的是越看越煩躁,不能順暢好好的享用這些作品,真的看得很煩悶
又很多文因為是幾年前的,已經聯繫不到樓主了  真的是欲哭無淚

就這樣一再地被打擊之後,深深覺得如果有一個平台能好好地看銀土文(圖)就好了。查了一下,好像沒有這種地方..........

於是就激起我乾脆自己建一個銀土論壇好了,希望:
能讓作者放心地寫文、貼文,不用再自己合諧敏感詞(說實話這還挺破壞氣氛也影響閱讀順暢),也不用擔心車被偷、肉被吞的。
讀者也能開心、順暢地好好欣賞一篇作品,不用因為少看了某一部分而鬱悶煩躁。


就是這樣......我只是想好好地看文、看圖啊!!!



於是我就開始準備籌建這個紅豆美乃滋了!
但是我真的混銀土同人圈不久,沒認識多少人,不好意思到處去宣傳。雖然之前就有加了兩個銀土群,但就是不好意思宣.......... 只有在微博銀土超級話題發了一宣傳po。
想說,就慢慢來吧......一邊充實論壇,一邊等有緣人來。


另外,很感謝土豆太太和唐門太太的轉載許可,讓這個新生的菜鳥論壇不至於空空的。而且你們的文都好棒棒!
再另外,我知道外頭還有許多很棒的太太,可是有的是已經失聯找不到了,有的是因為我看的文實在還太少還沒去發掘到的  又或者是我怕被拒絕而不敢去勾搭的


總之,希望這裡能成為喜歡銀土的萌友們好好交流的地方。給你們滿滿的大!平!台!(喂XDDDD
頂部